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湖北新冶钢有限公司

新冶钢的产品被广泛应用于石油开采、工程机械、汽车、铁路机车车辆、新能源等行业...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销售经理
  • 电话:0714-6297777
  • 传真:0714-6297792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纪委:强化素能提升确保“自身硬”
新闻中心
公司纪委:强化素能提升确保“自身硬”
发布时间:2017-03-29        浏览次数:225        返回列表
  本网讯:为了提升纪检干部业务能力,履行好纪检工作职责,达到“强身健体,防止灯下黑”问题的发生,3月11日,新冶钢纪委举办纪检监察业务知识培训班。培训班邀请黄石市纪委案件审理室主任姜鹏同志讲授了纪检监察方面的业务知识,公司和各二级单位纪委书记、委员,纪检监察部等有关同志参加了学习。司纪委书记孙三牛主持培训并讲话。中特集团纪检监察部副部长柳士俊参加培训。
  加强纪检队伍的建设,全面提升纪检队伍提升综合素质的提升,是落实好纪委监督责任的基础。今年以来,公司纪委全面贯彻落实中央从严治党精神,严格履行监督责任,开创了一系列工作新举措。随着监督责任深入落实的需要,公司纪委把纪检干部的培训纳入议事日程,一方面加强自身建设,另一方面提高纪检干部的专业知识,以更好地履职尽责。孙三牛书记在培训会上强调指出,今天的培训对我们今后拓展思维、开阔眼界、熟悉业务、提升能力会起到十分有益的帮助,希望公司纪检干部要认真领会和理解学到的理论知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践当中,进一步提高公司纪检监察的工作能力和执纪水平,纪检干部要不断的加强自身的业务知识的学习,适应新形式下对纪检工作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