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湖北新冶钢有限公司

新冶钢的产品被广泛应用于石油开采、工程机械、汽车、铁路机车车辆、新能源等行业...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销售经理
  • 电话:0714-6297777
  • 传真:0714-6297792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李国忠总经理率队赴北美访客户促合作
新闻中心
李国忠总经理率队赴北美访客户促合作
发布时间:2017-03-29        浏览次数:398        返回列表
  本网讯:3月4-14日, 湖北新冶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国忠率队走访北美市场,了解行业的市场需求,增强与油气用钢、汽车用钢客户之间的紧密合作。
  走访期间,李国忠总经理一行拜访了北美油气用钢Energy Alloy(简称EA),油田用钢HOWCO集团公司、Sigma Tube&Bar公司、OSS公司,汽车用钢Meritor(简称美驰)Morganton和Morristown工厂,FOMAS集团下属AJAX公司,分别与企业高层进行友好会谈。
  在EA集团,EA集团副主席Mike O. Williams对李国忠总经理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新冶钢一直以来对EA集团的发展给予的帮助和支持,对新冶钢的产品质量和交付速度很满意。双方还就2017年油气用钢的项目合作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服务好客户是我们一贯的宗旨。”李总表示,新冶钢将全力支持和配合客户,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扩大合作的领域,努力实现双赢。
  新冶钢是美驰公司全球最佳供应商。在美驰位于MORGANTON的工厂,参观卡车车轴生产线后,该工厂技术质量负责人Scott McDougal,对新冶钢短期内能迅速改进、迅速提高表示高度肯定,在双方共同努力下,新冶钢的产品质量已经有了明显的进步。李总表示,新冶钢将一如既往地持续改进,以最好的产品最好的服务满足客户的要求。